地狱型人间

二次元中毒√基本没动态√墙头多到不可思议√
圈名:GET 头像by:P站画师toi[杜鹃的亡灵pv图]

just15分钟短打,脑子被礼花烧糊产物[。]

※有私设,希望官方爸爸不要打脸✘

part   1

        流动的空气在相互碰撞着,闪烁出星星点点的光。就如从荒芜的宇宙深处迸发出冲击波的前夕,光点在慢慢聚集。不一会儿这些光点开始将空气撕裂,向着未知的领域伸出自己摇曳的触角。像是匍匐于天地间的动物,光芒伸展开自己的身躯,嘶吼着变成耀眼的绿。这不是雷鸣鬼第一次欣赏自己具现化的姿态,但还是情不自禁的随着空气一起战栗,高昂着沸腾着自己内心早已没有存在的血液。


part    2

        面前是曾经的同类,现在却可以毫不留情地贯穿,在血肉间舞蹈,放出并不美丽的火花。这时候雷鸣鬼脑子里浮现出过了365天,为了庆祝人类在这见鬼的世界里又一年活下来而点燃的烟火。它们忘我地回旋上天空,随后又在黑夜中死亡。浮夸的,五颜六色的光倒映在自己主人如一潭死水般沉寂的砖红色的眼里。


评论

热度(3)